lig3

大家好,兄弟們姐妹們,感謝大家今天來到這裡和我在一起。大家可以看到我沒有準備任何的筆記和材料,針對每個群體都有特殊的訊息傳導出來,所以我傳導需要我傳導的訊息。作為全球十二個智慧持有者之一,我的責任就是來到大家中間,對大家說出你們應該聽到的訊息,尤其是在這個星球的這種特殊時期。所以在這個過程我要是暫停一下的時候請大家理解,大家應該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來自美國一個非常小的鎮上,那個鎮上大約有400人口,但是有5000隻牛。我小的時候家庭非常貧窮,一直生活在一個非常困難的家庭,但是長大以後我在全世界講課,包括這次來到中國,這對我來說就像夢想成真一樣。對於我來講,成為小祖母,成為智慧持有者來到這裡,對大家做這樣的演講教育,對我來講是一份很大的責任,我需要把我所學到的東西全教給大家。所以我要感謝在座的所有的人,都能夠聽從你們的心的指引來到這裡,來聽我所要傳達的訊息。對於我們十二個智慧持有者來講,這一點非常重要。我們的訊息有人願意聽,他們聽從他們的心來到我們的身邊。

 我們的世界正在以非常劇烈的方式發生著變化,而且這個變化是真實的。在過去的幾百年裡。整個地球各地的原住民都有這樣的傳說,地球母親將會經歷一個非常巨大的變化。這個變化的時期也是給地球人類居民一個機會,可以更高更好的進化自己。我們的長老說,我們就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人,在這個星球上等待著發生,同時也是讓這個地球的大轉變成為可能。

 為了讓我們理解地球母親正在進行的變化,我們首先要理解地球母親。在我們當今社會所有的宗教被創造之前,地球上的人類都在相信什麼呢?相信心。

 

  對於人類來講,唯一的信仰是什麼呢?就是母親。

  但是很讓人傷心的是,幾乎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都幾乎已經忘記了母親。無論我走到哪裡,無論我在教什麼樣的人,無論我們信什麼樣的宗教,我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在活著,而我們活著都是因為我們的母親。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祖先居住在地球上,他們記得母親是誰,包括雷姆利亞人,亞特蘭提斯人等等,他們都知道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大家都聽過亞特蘭提斯這個名字,但是我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們那是一個童話,但是那不是。

  智慧持有者們擁有來自亞特蘭提斯當時祖先書寫的書,那些書都是真實的。蘇美人和雷姆利亞人也都是真實的。雷姆利亞人在大西洋的一些小島上還存有後裔,所以包括亞特蘭提斯這些全都是真實的。當時居住在地球上的這些祖先,他們生活在一個美好的世界,他們過著美好的生活,因為當時的星球意識就是地球母親的意識。在蘇美人、雷姆利亞人和亞特蘭提斯人當時居住的時候,有一件事情發生了,當時發生了地球的極移,就是磁極轉換。每一次地球磁極發生轉換的時候都會有大量的宇宙能量進入到地球的範圍,這都給地球一個機會,要麼往前進化,要麼往後退化。

  但是令人遺憾的是上一次磁極轉化的時候,人類從心的意識退化到了小我意識。我們不能進化,反而從一個當時非常高等級的狀態跌落到一個低等級的狀態。當我們從心的意識跌落到大腦意識也就是小我意識的時候,我們的星球開始發生了各種各樣不幸的事情。當我們忘記我們的心的時候,我們就忘記了我們是誰,我們忘記了愛,這樣我們就會產生了判斷、叛離、戰爭、殺戮,其中最最糟糕的最具有毀滅性的是我們忘記了母親。

images (1)

  大家知道嗎,在地球這個星球上只有兩樣生命體具有完全一樣的能量頻率,完全一樣的頻率、震動。一個就是我們人類,一個就是地球母親。

  我們不可能和地球母親分離,地球母親也不可能和我們分離。當我們發起戰爭,當我們互相殺戮,當我們互相憎恨對方,我們就是對地球母親在做這樣的事情。當我們無盡的從地球母親索取,沒有限制的傷害地球母親的時候,我們也是在傷害自己。

  就是地球母親的能量讓我的這個肉體成為一個生命體,可以活著可以呼吸。如果沒有地球母親的能量,我們就會馬上倒在地上死掉。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靈體,都有一個高我。

  那個靈體、高我就居住在我們內心深處,那才是真正的我們。

  並不是你的靈魂讓這個肉身成為生命的,而是地球母親的能量讓其成為一個生命。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身體的一些疾病都是來自於你們身體內在能量的不和諧。當地球母親的能量能夠以正確的方式通過你的身體的時候,你的肉體是不會生病的,你會非常健康。所以可以非常肯定的說,我們每一個人在這裡活著,都是地球母親的恩賜。但不幸的是在上一次地球磁極轉換的時候我們失敗了。我們從心的意識墮落到頭腦意識小我意識,我們變成了思考動物,而不是感受動物。

  讓我們回顧一下,當這個星球上人造的宗教出現的時候,人類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到底出現了什麼樣的狀況,會讓這些人為的宗教進來而我們古老的對地球母親的這種信仰會消失。實際上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就是我們所謂的黑暗時期開始了。在這個黑暗時期,比任何時期都有更多的恐懼、更多的死亡、更多的飢餓、更多的災難、更多的疾病。當人造的宗教進入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被這些宗教教育說神或者上帝居住在我們身體之外。我所生活的西方世界也是在教導大家說上帝是住在天堂的,我們必須要成為完美的人,過著完美的生活,這樣我們才能夠向他祈禱也能進入到天堂。但是這些都不是真實的!

  沒有一個神住在天堂,讓後把你放在地球,說你必須要過一個完美人的生活你才能進天堂。如果今天我們所有的智慧持有者希望大家能記住一件事情,那就是:你就是神,你選擇來到地球上。

  高靈、上帝還是其他不管你怎麼稱呼的神,他們都是能量,完美的光和愛的能量。他們的來到只會給我們帶來光明。這個完美的能量,他創造了所有的靈體,包括你們。你比這副肉身,你比這個容器要大很多。你是廣袤的所有,你是以同樣的光和愛創造出來的,就像以同樣的光和愛創造的整個宇宙一樣。現在是時間讓我們回憶起這一切。

  因為只有你自己記起來你是誰,只有記起你就是這個偉大的自性、偉大的高我你才是不可戰勝的。

images

  小我的世界仍然希望你認為自己是一個十分渺小的存在,你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你沒有能力。黑暗的能量也是希望你是不值一錢的,你沒有辦法改變你周圍的一切。負面能量最恐懼的就是你能記起來你是誰,記起你所擁有的能量。當你記起來你就是神,當你記起來你是什麼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改變,他們對一切不再有控制。

  我現在請求大家做一件事情,也是地球母親教給我的。

 【請大家把腳伸出來,放在地板上完全與地接觸。請大家靜下心來,閉上眼睛,感受自己的內在,儘可能的去體會你到底是誰。感受你的內在,你是誰?就在當下感受你是誰?

現在想像一下你完全沒有腿,你還存在嗎?當然你還存在。

你依然存在,你還在那。現在請你再想像一下也沒有兩個胳膊。

沒有腿沒有胳膊,你還在嗎?你還能感受到你自己嗎?你還能在當下感知到你自己是誰嗎?

那我們再想像一下你完全沒有一張面孔,你還在嗎?你並不是你這個肉體,你存在於你這個肉體要高、要大很多的水平和級別。

 

你是一個偉大的存有,你是神的一個火光。

就是這個實質,你是誰的本質。沒有腿,沒有胳膊,沒有臉孔,一直都在存在。而且還會繼續一直存在,你不是你的肉體。感受你自己,就是這個你,就是這個神聖的自信,就是這個高我選擇來到地球上。在這個地方你已經忘記你是誰。

其他人怎麼想你,你在這個社會上是一個什麼狀態,都可以忘記,因為在真理面前所有的這些問題都不重要,你的靈魂你的聖靈知道你所有的一切。而正是你此時此刻選擇了來到這裡來到了地球上,來經歷和體驗地球上的一切景觀,高山、湖泊、海洋、大自然……。】

 現在回來,回到你這個肉身,你已經感覺,如果我們堅信我們就是這個高我,我們就是這個偉大的自信,那我們還怎麼會在乎其他人對我怎麼看呢?所以當你把眼睛閉上的時候,你沒有一個腿一個胳膊一個面孔,你就是一個完美的存在。只有當我們回到這個肉體的時候我們才會分析,我的頭髮怎麼樣?我的髮型怎麼樣?我的臉孔怎麼樣?我的身材怎麼樣?我和別人比漂亮嗎?我們長什麼樣子,別人怎麼看我?這就是我們平時思考的,但是所有的這些問題和我們的靈魂跟我們的高我是沒有關係的。當我們在思考別人怎麼看我,我們的工作,我們的榮耀,我們的特權等等的時候,這不是你在思考,而是你的大腦在思考。如果我們仍然活在這個小我的意識中,我們就沒辦法開悟,沒辦法上升到活在愛中。

  images (2)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也就是小我意識籠罩地球的時候,我們被教導對我們所有看到的事物做出我們的判別,這個判別也包括對我們自己進行的判別。這個判別就是我們的大腦,我們的小我意識。但是現在這個偉大的轉變又一次的到來,大的磁極轉變又一次到來,有很多大的能量進入到地球的範圍,這是又一個轉變的機會。

  這一次能量的注入給我們所有的人類一個機會,我們可以抓住機會進化到更高的境界和更高的層級,因為我們實在沒有地方再往後退了,我們已經處在了最底層。

  全世界的長老都在教育我們,只要做一件事情就可以改變這個地球改變這個世界,那就是成為愛。成為愛是非常非常的簡單,確實非常的簡單。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的大腦會讓這個過程變得非常困難。

 

成為愛意味著要愛你自己你如果不愛自己的話,真的沒有辦法去愛其他人。

所以我們首先要記起來我們是誰,從哪裡來,這樣我們才能愛自己。否則的話我們就永遠活在我們的大腦中,活在我們的小我意識中,認為除非我變得很完美了否則我無法愛自己;除非我變得最優秀了否則我無法愛自己;除非我變得非常富有了否則我無法愛自己;除非我變得擁有世界上一切了否則我無法愛自己,這也只是你的小我意識。

  我的長老和我的祖父教育過我一件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說其他人對你的看法真的和你毫無關係。所以這一點我們真的要記住,其他人對你的看法真的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那是他們的看法,他們的一些思想。但是在這個房間裡的人有多少人能做到,不管別人說你什麼你都能相信你自己。你是因為別人告訴你:你很棒,你才覺得自己很棒嗎?如果其他人告訴你,你是一個壞人,那你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壞人了嗎?你是因為你有一個很棒的工作,你在你所在的城鎮、地方覺得很了不起嗎?但真相是,你不是這些事情。你就是你,別人如何看你,好也好,壞也好,都不重要。

  如果你是從心生活,從愛生活,所有這些都不重要。這樣你就自由了,你就不需要考慮你是什麼樣的社會身份,你是不是和鄰居一樣忙,你會不會達到別人的期望等等。所以每一天我們想一想,我們花了多少時間和精力來考慮自己如何才能達到別人的期望,如何才能合群,如何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如何才能讓父母兄弟姐妹朋友都喜歡自己。

告訴你自己,非常誠實的告訴你自己,當你早上第一眼看到鏡子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你有看到自己有多完美嗎?你有看到你是神的傑作嗎?你有看到這是一個靈體來到地球來體驗一切嗎?還是你看到的你所有要改變的,這不對哪不好?你的面孔並不是你,你的長相併不是你,你長的什麼樣子完全不重要,也沒有必要去合群,去變得和別人一樣,和別人一樣優秀。  

  我們在座的人有多少人相信神或者上帝是會犯錯誤的嗎?完美、光和愛是不會犯錯誤的。這正是我們被創造出來的過程。你是一個偉大的自信,你是一個高貴的靈體,這就是完美的你。

  你在地球的這個肉身是來自聖靈和地球母親的恩賜,這也是你所需要在意的地方。你長得就是你所需要的樣子,你是完美的。我出生以來就有嚴重的心臟的問題,一直到現在我都和它做伴。我曾經問過這是完美的嗎?回答是:當然是。因為正是如此,我可以學習很多的課程和教訓,讓我在我的生命裡每天都在學習。這個世界沒有錯誤。在座有多少人認為你一生中犯過錯誤?那現在選擇一件你認為你做錯了的事情,現在仔細思考一下。如果回去的話你還會這麼做嗎?如果你回答是不的話,那你就學到了。如果你沒學到這個課程那同樣的事情會在你的生命中不斷的出現。在座的有哪些人會問自己,為什麼這樣的事情不斷的發生在我身上?因為你的高我從第一次教你這個課程的時候你就沒學會。高我想要你學會這個課程,所以會不斷地出現,直到你學會為止。

 

  在這個地球上沒有錯誤,只有學習的機會。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靈魂,都有一個高我,都有一個靈體,他選擇了以這樣的肉身方式來到地球上。就是你的高我選擇了他一部分的一個小火花來到地球上這個肉體來體驗。你(真實的你)還在一個更高的空間,更高的靈性層存在著。這是非常重要的,請大家記住。

  你每天的每一個體驗,都是你的高我存在給予你的機會。不管是簡單還是困難,不管是好還是壞,都是你的高我給予你的,每一天都是這樣。是為了讓你在這個地球上學習成長體驗,這就是這個地球存在的意義。不管是簡單還是困難,好還是壞,都是你的高我給予你的,你的高我是最愛你的人。地球上的生活就在這,你來這裡是為了學習成長和體驗的。如果你認識到這是你的高我給予你的每天每分鐘所有體驗和經歷的話,你就可以以這樣的方式來看待你生活中的所有事情,你不在對一個所謂的上帝或者神發怒,或對什麼沒有信心。

  不管是輕鬆還是困難,都是來給你學習某樣東西的機會。你的高我對你的愛超越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存在。你的高我就是純淨的光與愛,就是神本身。所以知道這些所有的真相,你就是你的高我,你是你的高我所送過來體驗的,你的每天的體驗是他所給予你的,你就是你的高我。你就是神。當你真正的知道了所有的這一切的時候,你就可以自由的生活了。

  如果我就是神,那是我的高我給我的這一場生命,這一場生活,這所有的體驗,那還會因此而判別我嗎?如果你,也是神,是你的高我送你來到這裡體驗的,你會有你特定的旅程,你每天的經歷都是按照你的需要所制定的,那我又如何能去判別你呢?那我可以就你生活中的經歷下判斷嗎?可以就你生活所經歷的,所做的決定下判斷嗎?不可能的。因為這是你的高我給你的生命旅程,你的高我完全知道每個瞬間你所需要的是什麼,因此制定你的體驗。當我們記起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就會看到我們之間就是兄弟姐妹,沒有可能會對對方下任何的判別,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我有可能並不喜歡我鄰居做的事情,不喜歡他說的一些話或者做的一些決定,一些體驗。但是那真的和我沒有任何關係,那是他的高我專門為她設計的人生旅程。當你明白這一點,你就完全自由了。你不會再對任何人下任何的判斷,你知道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平等的,我們是兄弟姐妹。

  生活在小我中,會對地球這個星球產生巨大的影響。在過去的幾百年間,我們曾控制殺戮一些生命,就是因為他們長的和我們不一樣。這是我們作為人類所做的最糟糕、最失誤的的事情。只是因為其他生命體和我們不一樣,就把他們變成了我們的奴隸。我們不能再繼續活在小我當中了,我們必須要記起來我們是誰,記起我們從哪裡來。當我們活出愛的時候我們就不會對其他人下任何的判別,我們也自然的會去愛其他人。

  我現在要問你們一個問題:你是誰?你知道你是誰嗎?你作為一個個體,如果我問你:你是誰?你會告訴我什麼?如果你向另外一個人去解釋你是誰的時候你會說什麼呢?如果你說的內容和你的工作有關,把它扔掉;如果你說的內容和你所獲得的榮譽和特權有關,那把它扔掉;如果你說的內容和你所賺的錢、你所擁有的地產,都把它扔掉;如果這個內容和你長什麼樣子有關也把它扔掉。你是誰?你為什麼選擇來到這個地球上?你知道為什麼嗎?如果你都不熱愛你所在的這片土地這個星球,那麼你不可能記起你為什麼來到這裡。

  地球也是一個生命體,她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體。她有呼吸,她也有精神、靈體,她也有情感。所有的樹都是活的生命,所有的土壤所有的水都是活生生的,它們一樣有靈魂有靈體,就像我們一樣。所以當你們剛才把眼睛閉上,你沒有腿,沒有手臂,沒有面孔,你還是存在的。你還在那,是嗎?如果你是一棵樹,她不會擁抱你,他不會親吻你,當你閉上眼睛的時候就像人一樣,沒有手沒有腿沒有臉孔,但你還是存在著。所有的樹所有的花朵所有的動物,他們可能不會像人一樣親吻你,但它們是活生生的,有能量的。

 

人類擁有一個天賦是這個星球上其他生命體所沒有的,那就是說話。在我們的小我意識裡我們非常的傲慢,因為我們能說話,所以我們要控制一切。我們被賦予了這麼多的天賦,這麼多與其他生命體不同的天分,我們因此而變得無知,因此而變得傲慢,從此停止了從心而感受,從心而生活。因為其他的所有生命體都是用心在說話。當我們用心生活的時候,我們就會聽到世間萬物的一切的生命都在說話,他們在用心說話。地球母親也會對你說話,這樣你才會意識到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球上,我們是回到了母親的身邊了。

 

以上轉載於:

http://ramayungshen.pixnet.net/blog/category/15385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祖母 能量 生活態度
    全站熱搜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