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道神聖火焰的祈禱與療癒】

書籍:七道神聖火焰

作者:奧瑞莉亞‧路易斯‧瓊斯 

圖文編輯:黎飛翔

 

「blue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艾莫亞」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一道光的療癒   艾莫亞大師(El Morya)

星期一   藍色火焰 ─神之意志的火焰

  • 以最高的「我是」臨在,我召喚摯愛的艾莫亞大師、大天使邁克爾,所有的揚升大師和天使們,從神的意志中藍色的愛的火焰,時時刻刻來引導和保護我。
  • 大天使邁克爾,請進入我的生活,用您藍色火焰的寶劍幫助我克服所有的物質密度,從所有負面和錯誤的過去,切斷一切的束縛,賦予我自由。
  • 我請求神聖之愛的光射照耀我、照耀我的家、我的工作以及我生命中的所有事件。
  • 我召喚我所需要的指引,並展現神的意志在我所有面向的生活中,讓我可以達成我在地球上的神聖使命。
  • 我請求神的意志顯示在地球上每個角落,如同在自由與光次元的國度一般。

 


「pink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Paul le Vénitien/Paul the Venetian」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三道光的療癒   威尼斯人保羅大師

星期二   粉紅色火焰 ─宇宙之愛的火焰

 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 摯愛的勝利的「我是」/神性臨在,我靈魂之光!
  • 摯愛的神聖基督自我,我靈魂的智慧。
  • 摯愛的-來自中央大日的父神母神、淨光兄弟同盟的大師們、七位大天使、七位羅欣神、親愛的地球母親蓋婭。
  • 我願充滿神之愛,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 我如此渴望神心中的恩典,我向您打開我的心扉。
  • 現在傾注我的愛與奉獻給您,我請求恢復我在宇宙中永遠的自由。
  • 讓我在您的懷抱中更新,我感覺到安詳永恆之愛的火焰!

 


「green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Hilar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五道光的療癒  希拉靈大師(Hilarion)

星期三   翡翠綠色火焰 ─治療和顯化的火焰 

召喚治療的火焰

  • 摯愛的神性臨在/我是,摯愛的治療火焰天使們。
  • 摯愛的聖母瑪麗亞與大天使拉斐爾、希拉靈大師,與所有服務於療癒之光的存有們。
  • 我現在來到您的火焰之前,在神的名義下請求療癒。
  • 我與神的存在在一起,通過治療之光與愛,釋放所有身體上的負擔。
  • 我也請求所有在我的此生與過去的乙太傷痕、精神和感情的創傷得以完全的治癒。
  • 翠綠的治療火焰,請保佑我的形體並使我完整!
  • 請灌注安詳到我的靈魂之中並啟示我的心。
  • 在身體、心智和靈魂上,我是神的完美顯現。
  • 我是神的治療之光,光的流動使我完整。
  • 我是大師的存在,請將愛充電,進入我的身體。
  • 摯愛的神之存在,當我轉換意識,請讓天堂的完美顯現在我每一天的生活中,將您的治療之光充分照耀我的靈魂。

 


「golden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耶穌」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六道光的療癒  主薩南達與娜達夫人(Sananda & Lady Nada)

星期四   金橘色火焰 ─重生的火焰 

召喚重生的火焰! 

  • 我是重生與永恆自由的生命之光。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物質體的完美藍圖。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情緒體的完美藍圖。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心智體的完美藍圖。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乙太體的完美藍圖。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靈性體的完美藍圖。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揚升大師們的純潔之愛。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神聖的治療火焰。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永恆的完美和宇宙基督啟蒙之愛。
  • 我是重生與生命之神聖內在火焰的能量。
  • 請恢復我神聖本質中所有美妙的禮物。

 


「white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塞拉皮斯,貝」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四道光的療癒  塞拉皮斯‧貝大師

星期五   白色火焰 ─淨化的揚升火焰 

  • 讓純潔的火焰蛻變我的世界所有剩下的負面能量!
  • 讓基督之愛穿過揚昇的火焰從我的內在擴展!
  • 讓復活之火焰喚醒我的記憶與我的神聖藍圖,讓我將曾經創造的所有不合諧得以解放,並獲得永遠的自由!
  • 我聲明「我是純淨」,它正開始起作用!
  • 神的純淨之光在我的身體與心靈之中!
  • 我為地球上的每個生命召喚純淨!
  • 我為我的家庭、我的朋友們、神的整體家庭、所有的國度與地球召喚純淨!
  • 這是摯愛的「我是」!

 


「violet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聖哲曼大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七道光的療癒  聖哲曼大師

星期六   紫色火焰 ─蛻變的火焰 

  •  以偉大的「我是」存在之名,我召喚親愛的聖哲曼,以一波一波的紫色火焰充滿這個世界,讓這個星球上所有生命中的每個粒子、每一個男人、女人和小孩都在紫色火焰的照耀中,保護他們,喚醒他們。我請求這個作用一直持續著,直到恢復為止。一切誠如是!
  •  以「我是」存在之名,以神之名,我現在召喚蛻變、慈悲和寬恕的紫色火焰,作用在我的氣場裡,清理和淨化我太陽神經叢和所有脈輪裡的每一個意念和感受。
  •  為了療癒過去和現在因為無明所造成的扭曲能量,我請求紫色火焰在此刻充滿我四體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原子和電子,在我生命中每一天,每天二十四小時,每週七天裡。
  • 我請求紫色火焰的能量開始療癒我的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裡所有遭受扭曲的部分。帶著感恩之心,我現在請求紫色火焰全力作用顯示在我的能量場裡。一切誠如是!

 


「yellow flame」的圖片搜尋結果

祈禱第二道光的療癒  藍道大師

星期日   黃色火焰 ─智慧和啟蒙的火焰

  • 啟蒙的神聖火焰,今天祝福我的世界。
  • 和平的金色波浪,以神完美的方式祝福我的世界。
  • 凝視神奇美妙的火焰之光,我是所有一切的智慧。
  • 啟蒙的金色水泉,我是「我是」,我是啟蒙的熾烈之光。
  • 讓金色的油滲進我身體裡的每個部份,滲入我的心、思想與靈魂。

 


禱詞重複三次或六次

 

以上轉載於: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14845800

飛翔天地

arrow
arrow

    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